angelababy与经纪人海边度元宵发文不提黄晓明模范夫妻疑情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月19日晚,Angelababy杨颖在网络社交平台中,晒出一组与经纪人的沙滩照,称自己与经纪人在海边漫步工作

  2月19日晚,Angelababy杨颖在网络社交平台中,晒出一组与经纪人的沙滩照,称自己与经纪人在海边漫步工作。

  同时她还在文中提到,儿子小海绵最近开始说话了,自己一直都在陪着他,言语中透露出一股身为母亲的自豪感。

  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这样阖家团圆的日子,很少发日常博的Angelababy,难得发出五十多字的博文,却只字未提老公黄晓明,令人甚感疑惑。

  早在2018年底,就有网友爆料称黄晓明和Angelababy已离婚,有媒体向当事人求证,得到了二人工作人员的否认,但关于他们婚变的传闻依旧没有停歇。

  翻看Angelababy的社交账号不难发现,她虽常发与儿子的自拍,但对于老公黄晓明却甚少提及,只是在黄晓明生日时发了一句“生日快乐”。

  但在17年黄晓明生日时,Angelababy不仅放上了二人的甜蜜自拍,配文中也无不流露出二人浓浓的爱意。

  再看黄晓明的社交账号,虽甚少主动提及Angelababy,但几乎老婆的每条动态都会点赞、转发或评论,实力扮演老婆头号粉丝的角色。

  刚结婚三年,本应是如胶似漆的新婚夫妇,这两人却鲜少公开提及对方,不禁令人感到怀疑。

  一向被称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的他们,看起来却如此疏离,是否真如外界传言所说,感情生出了变故呢?

  但也有人认为,明星也是普通人,没必要把私生活全部暴露在公众面前,而且两人都在事业巅峰期,聚少离多疲于晒幸福也实属常事,不应被过度解读。

  标签:angelababy 经纪人 黄晓明 夫妻 元宵 社交账号 生日 社交平台 杨颖 沙滩 网络 都会 当事人 网友爆料 生日快乐 小海绵 头号粉丝 娱乐圈 言语 母亲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