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单元。黄马凤凰沟樱花谷的作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去了美丽的樱花谷。樱花谷位于世界客都梅州城北镇,它占地三百多亩。里面植有八重樱、绯寒樱、吉野樱等十多个品种,共十万多株樱花苗木。各种樱花开花时间不同,每年从一月下旬到四月中旬,红、玫红、黄、绿、白、粉色的樱花陆续绽放。

  经过了漫长时间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樱花谷。我总算是见识到了梅州樱花谷的着名,一路上的人和车堵得水泄不通,我们可是一直“堵”到樱花谷的呀!进了樱花谷,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好一个‘三色’树林啊!”难道不是吗?粉红、白、绿相映在一起,真是美不胜收!在这如诗如画的地方行走,仿佛到了人间仙境。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樱花使我看得目不暇接,真是丰富多彩!五颜六色的樱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各种颜色的樱花都以不同的姿态向人们展示。有的樱花已经完全绽开,像大方的姑娘正对我们微笑;有的半开,像一个个小铃铛;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樱花的层数、瓣数不一,有的单层,共五片花瓣;有的却多层,花瓣数不胜数。其中,粉、白、黄颜色大多是单层的,红、绿色大多是多层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18/108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