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是否同意向叙利亚提供军事和政治支援?我外交部回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问:据报道,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请中方协助打击在伊德利卜的武装分子

  问:据报道,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请中方协助打击在伊德利卜的武装分子。你能否证实?中方是否同意向叙利亚提供军事和政治支援?

  答: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和叙利亚副总理兼外长穆阿利姆前天共同会见记者时就谈到过这个问题。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表示,伊德利卜地区仍聚集着大量恐怖极端分子,局势仍有反复的风险。各方应摒弃地缘政治考虑,统一标准,加强协作,坚决打击被联合国安理会列名的恐怖组织,推动叙利亚和地区早日实现和平安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2/109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