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实力和美国的差距在哪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美国海军分析研究中心中国研究部主任戴维·芬克尔斯坦指出:“军事改革是中国领导人的庞大计划。5年内就可看到初步成果,再过5年,中国军力将不逊色于美国。现在,中国经济已经不比美国差了。”这位专家预测,中国军队现代化将在2020年前结束,这个时间节点完全是现实的。

  尹卓:美国专家一定是在有意识捧杀中国,无论是五年之后还是十年之后中国与美军差距仍然很大。中国没有利益像美国一样建设一支全球存在的超强海军力量。美国海军力量目标是全球部署全球到达全球作战,唯一目的是作全球领导人,也就是奥巴马说的美国还要继续领导世界100年。

  中国没有想当全球领导者的愿望,我们没有当霸权国家的愿望,中国永远不称霸。所以中国海军没有必要搞美国这样大的规模,11个航母编队、14艘弹道导弹核潜艇和50余艘攻击核潜艇。如果美国有能力维持这样的海军,到2050年前美中力量对比仍是美强中弱,这大概是个定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5/110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