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是俄罗斯国防部举办的综合性论坛,主要包括静态展示、武器装备动态表演和商务洽谈等三类活动

  “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是俄罗斯国防部举办的综合性论坛,主要包括静态展示、武器装备动态表演和商务洽谈等三类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国家的军工企业参加。(完)

  本届论坛将持续至本月30日,预计全球1500多家企业和机构将携2.7万多件各类军事技术设备参加论坛。

  俄副总理鲍里索夫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论坛已成为全球展示现代化武器的最好平台之一。外国代表团数量逐年增加体现了该论坛的成功。今年俄方将在论坛期间展示大量新型军工产品,其中包括高精度武器、侦察系统、无线电干扰系统以及无人机等。

  俄防长绍伊古说,“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加强了各国政府在武器发展方向的合作并为各方提供了交流经验、寻求武装力量发展新方案的平台。

  俄总统普京在向论坛发出的致辞中表示,该论坛展示了俄军工企业的潜力。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论坛各方可以探讨军事技术合作,加强军事部门间联系,共同应对挑战和威胁。

  中新社莫斯科6月25日电 (记者 王修君)俄罗斯“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25日在莫斯科郊外开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6/1109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