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将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9”3项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通讯员吴浩宇 高宏伟 张弘赞 “国际军事比赛—2019”日益临近,中国海军将赴俄罗斯参加“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派出部分机组参加“航空飞镖”航空兵机组比赛,并首次赴伊朗参加“深海”潜水员比赛

  本报讯 通讯员吴浩宇 高宏伟 张弘赞 “国际军事比赛—2019”日益临近,中国海军将赴俄罗斯参加“海上登陆”陆战队分队比赛,派出部分机组参加“航空飞镖”航空兵机组比赛,并首次赴伊朗参加“深海”潜水员比赛。目前,海军各参赛队正按计划加紧训练。国际军事比赛已经成为一个开放、包容的军事交流重要品牌及和平外交重要平台,海军官兵通过赛场上的激烈比拼、赛场下的互学互鉴,提高能力,增进友谊。

  烈日炎炎,练兵正酣。在某海训场,“海上登陆”项目针对性强化训练正如火如荼展开。他们将比赛内容分解为5项27种能力需求,针对驾驶、射击、耐力、协同等重难点环节,设计了46个具体课目组训施训,提高了训练精细化程度。据参赛队总教练陈升介绍,此次出国参赛的33名官兵均为首次参赛,平均年龄不到23周岁,为历次最低。

  “所发现目标标定误差均在100米以内,达到满分要求。”在某机场,参加“航空飞镖”比赛的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旅正组织目视空中侦察训练,两架飞豹战机分别在不同区域实施低空连续机动,对地面预设的黑、白、红三色靶标进行目视侦察,地面人员通过不断变换靶标位置增加识别难度,参赛空勤训练水平稳步提升。

  在某潜水训练场,参加“深海”比赛的北部战区海军某防救支队潜水员正潜入水底开展水下电焊、切割项目训练。针对专业性较强的封闭空间潜水、舰船救援等比赛科目,他们邀请院校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教学帮带,并对潜水员水下作业动作全程录像,研究疑难问题解决方法。

  2015年以来,中国海军已经连续4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与各国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尤其是去年海军首次在福建泉州举办的“海上登陆—2018”国际军事比赛中,中国参赛队取得三个单项第一、总成绩第一的历史最好成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2/1127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