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军事中国为什么30年没打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中国建立后打了几场仗,都取得了胜利,美苏印越都被打服气了,其他国家更占不到便宜

  新中国建立后打了几场仗,都取得了胜利,美苏印越都被打服气了,其他国家更占不到便宜。

  中国今天的实力远非三十年前可比,中国又是一个传统上礼仪天下的国家,不肯以强凌弱,只要中国不主动发动战争,其他国家也不会轻易挑战中国。

  美国现在在中亚活动猖獗,从表面上看气势汹汹,但是也正说明了它的焦虑不安,说明他对中国的崛起难以抑制的恐惧。

  如果美国仍象三十年前那样拥有对东亚海域的绝对控制权,它应当象三十年前一样淡定,而不是象现在这样穷凶极恶……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5/1134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