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时事新闻的介绍和看了之后的感想350字左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9-10展开全部我昨天中午像往常一样看了《今日说法》,使得我今天是提心吊胆。啥?你问为什么。因为昨天的内容是几个乘客殴打司机,乘客上前阻止,却受到冷不丁的一拳头。我天天放学都得坐车,你说我能不害怕吗?

  昨天下午放学,因为今天放假一天,所以同学们个个笑容焕发。我却高兴不起来,心里有些责怪我的爹妈,为什么天天让我乘公交车?有时间也不接接我!

  走到车站,刚好一辆13路来了,我心里的两个小人开始打起来了,到底坐不坐呢?坐吧!我想:壮士一去不复返,我至少是个壮士。我刷了卡上了车,边走边用异样的眼光扫视着每个人。我选了一个靠后的位置,默默祈祷,千万不要有人坐在我的旁边。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一个健壮的男子,坐到到我旁边的位子上。我瞥了一眼,脑子里全是那血腥的场面。到站了,车上的人除了我和那个男子都下去了。我更加害怕了,心里毛毛的。不一会儿,到站了,这次真是有惊无险呀!

  现在想一想,还是七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知道今天中午又有什么在等着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06/113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