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信任中国的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还邀请中国设立军事基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和非洲大多数的国家关系都很好,在当年中国很艰难的时候,也在不断帮助它们,而也是非洲的一众国家帮助中国登上联合国的舞台之中

  中国和非洲大多数的国家关系都很好,在当年中国很艰难的时候,也在不断帮助它们,而也是非洲的一众国家帮助中国登上联合国的舞台之中。可以这样说,中国能有今天的地位,也和非洲很多国家是有很大的关系。很多小伙伴们会嘀咕,这都是用钱买来的。心里有这种想法的人,请看向世界地图,中国的南方,找到一个叫做“越南”的国家。当年中国可是没有少帮助它,可是它呢?

  咳咳,话说到这,今天小编要说一个非洲最信任中国的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还邀请中国设立军事基地。

  军事基地这可不能随便设立的,扭头请看美国,这只白头鹰在世界的140多个国家中建立了374个军事基地,这也是美国很多时候说一不二的原因。美国的军事基地都是在非情愿,或者被迫情愿的状态下建立起来的。

  那么美国建立军事基地的国家怎么样了?日本,一直受到美国的制约,前段时间安倍晋三刚被特朗普坑一大笔生意,即使心中不愿意,只能笑着答应。这个非洲国家可不是像日本这样的国家,它是真心相信中国的,它就是有着“旅游者天堂”美誉的塞舌尔。

  塞舌尔是位于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因为景色很美丽,也是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被《国家地理》称为“50个生活必经之地”之一。

  塞舌尔不是很出名,却是被英国王子和贝克汉武夫妇喜爱的国家。它有155个大小岛屿,能够居住的有不到20个。它远离喧嚣,有着世界第一德阿里海滩,完美的海水,梦幻的热带风光。

  塞舌尔的经济不是非常的发达,但是还不错,GDP收入达到了14.86亿美元,人口只有9.6万人左右,人均的GDP达到了1.5万美元。

  塞舌尔对中国实行了落地签,中国的公民在入境的时候填写入境卡,就能停留最多30天,也就是免签。

  在2011年,塞舌尔曾邀请中国在马埃岛设立军事基地,以加强打击海盗,不过被中国婉拒了。

  塞舌尔是不一个非常美的国家,喜欢海岛的小伙伴们不妨去看看,不会让你失望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4/115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