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世界第一军事强国为什么卖武器不怕他国仿制?看完佩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大家都知道,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军事强国,其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几乎都是最厉害的,我们经常会看到美军展示自己的高科技武器,并且我们看美国的武器装备,都非常有科技感,并且美国的武器装备放在全世界来看,基本上都是最先进的,比如F22、F35、福特级航母,这些高科技的装备不仅具备强大的战斗力,还具备很强的震慑作用

  我们大家都知道,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军事强国,其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几乎都是最厉害的,我们经常会看到美军展示自己的高科技武器,并且我们看美国的武器装备,都非常有科技感,并且美国的武器装备放在全世界来看,基本上都是最先进的,比如F22、F35、福特级航母,这些高科技的装备不仅具备强大的战斗力,还具备很强的震慑作用。当然美国也会选择出售自己的武器,以此来赚钱。对此有很多小伙伴可能会疑问,美国经常卖自己的武器,难道不怕他国仿制吗?看完真心佩服。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国家都会给自己军队装备最好的武器,像一些中东地区的小国,还有印度等国家,美国都非常乐意把自己的武器装备卖给他们,美国也丝毫不怕自己的武器被仿制,美国这么自信。校长认为,美国不担心他国仿制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别看仿制别人的武器装备好像很简单,其实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毕竟武器装备不是玩具,并不是你模仿一个外观就算成功了的,尤其是像战斗机、发动机、导弹之类的技术,其核心技术是很难被仿制的,尤其是落后的小国,他们根本没有研发先进武器装备的能力,美国自然也就不需要担心他们会仿制了。

  别看美国经常卖装备,但是装备的核心技术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并且他们一般只卖装备不卖技术,也就是说,你买了人家的东西,但是关于武器的操作以及维修保养都要靠美国的帮助,并且美国还会一定程度上的削弱武器性能,也就是我们熟悉的“阉割”武器。武器装备性能被削弱之后,战斗力就大不如从前,自然也就不怕仿制了。

  我们经常能看到美国卖武器给其他国家的消息,但是却几乎看不到卖武器给中国的消息,美国卖武器,基本只卖给盟友或者是科技实力不发达的国家,面对像中国这样的强国,如果把最先进的武器卖给我们,那么中国早晚能够破解武器的核心技术,到时候再运用到自己武器上,这对美国是非常不利的,聪明的美国人一般只挑落后的国家卖,从中发战争财,对于这种卖武器不卖技术的聪明做法,看完佩服。

  最后校长认为,美国一般不会把武器卖给军事实力较强的国家,他们不会赚这个钱。由此我们也能从侧面看出现在中国的强大,我们自己研发的武器也是非常先进的。其实我们别看美国卖先进武器给别的国家,其实大多是阉割过的,战斗力没有那么强,并且武器的售后和维修都要找美国帮忙,这又是一笔钱,看完有点佩服美国人的聪明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5/116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