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在日本海开展空战演练派米格31拦截轰炸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7月11日发布消息称,俄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的米格-31BM截击机、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和远程航空兵的A-50预警机在日本海水域开展了演习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7月11日发布消息称,俄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的米格-31BM截击机、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和远程航空兵的A-50预警机在日本海水域开展了演习。

  消息中称,“为开展实兵演练,飞机从固定部署点转移至滨海边疆区的作业机场。演习期间,两架图-22M3远程超音速轰炸机使用X-22巡航导弹针对假想敌水面舰艇群模拟实施战术打击,并施放被动干扰”。

  太平洋舰队的两架米格-31BM歼击机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近郊机场起飞,成功扮演假想敌的拦截轰炸机。俄军还利用A-50预警机的技术能力对目标进行了瞄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15/1161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