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科技怎么总是首先应用在军事领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26展开全部以上回答都是废话...真正的原因在于此:很多发明都是在战争中或者为战争而诞生的,例如无线电台、火箭、人造卫星、潜艇、计算机等,然后再转为民用。其中最为典型的是计算机,最早的计算机就是专门用来计算弹道导弹弹道数据的,后来随着计算机小型化、网络化的进展才逐渐转为民用。可见战争是能够引导高科技发展的。另外一个比较典型的是间谍卫星,众所周知,美国的间谍卫星精确度已经达到0.1M,而我们日常用的GOOGLE的精确度不到1M,也就是说我们日常用的高科技都来源于军事而次于军事说应用的。因为战争中特殊而又高标准的技术要求,战争对于科技技术的促进带动作用是不可小觑的。所以:不是高科技首先应用于战争,而是战争带动了高科技的发展,然后这些高科技转入民间。(当然,也有例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2-22展开全部因为在军事上要得到优势,军事的科技由国家批出军事经费,如蓝芽无线技术、夜视镜、人造卫星、瑞士军刀(万用刀)都由军用开始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0/117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