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有哪些天生的军事天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哪有天生的军事天才,军事这方面肯定要经过学习啊,古代的大将大多都是一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天生武力过人还是有的,但天生的军事天才恐怕没有

  哪有天生的军事天才,军事这方面肯定要经过学习啊,古代的大将大多都是一些受过良好教育的,天生武力过人还是有的,但天生的军事天才恐怕没有。

  展开全部孙子、白起、吴起、孙膑、曹操、司马懿、霍去病、岳飞等等的人都是很有军事天分,加上后天的学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没有天生的军事天才,都是通过后天学习才成为了军事天才,比如白起,比如岳飞这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能想到的军事天才,应该就是白起和岳飞。白起在战国时期打了仗,基本是战无不败。而岳飞带领送人抗金一直领金人闻风丧胆,听见岳家军的名号便萌生退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2/1178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