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半英雄》展现高能“军事五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执导筒的崔志佳携众主演出席

  军事运动题材电影《八秒半英雄》近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首执导筒的崔志佳携众主演出席。发布会曝光了全新预告片,有血有泪的画面彰显了中国军人的热血和风采。

  电影《八秒半英雄》讲述中国军事五项运动选手努力拼搏,在国际军事体育大赛中为国争光的故事。导演崔志佳表示,希望通过影片让大家看到中国军人的血性和英姿,也让更多人了解这群默默为国争光的“中国军五人”。

  曾作为《爱笑会议室》“爱笑兄弟”中的一员,崔志佳首次当导演却没有选择自己更熟悉的喜剧题材。他表示:“虽然没有当过兵,但我十分向往当兵的生活,希望能以最大的诚意展现真实的‘中国军五人’。”

  在发布会现场重聚的演员们则分享了艰苦的拍摄经历:在海拔2000多米的高原每天暴晒十三四个小时,通过一次次训练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饰演训练队队长的张国强颇有感触:“如果从基层选出的兵王是特种兵的话,这些参加军事五项运动的就是兵王之王。”

  “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举行“2018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论坛”11月10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梁建勇,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等与会并致辞。【详细】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2/117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