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要“解放”爱沙尼亚最大岛结果被当地人干翻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英国精英部队近日在波罗的海演习中参与“解放”爱沙尼亚最大岛屿,采用了声东击西的奇袭策略却被当地人挫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英国精英部队近日在波罗的海演习中参与“解放”爱沙尼亚最大岛屿,采用了声东击西的奇袭策略却被当地人挫败。

  据“今日俄罗斯”7月18日报道,在近日波罗的海的一次实兵对抗军事演习中,爱沙尼亚的一座岛屿被“敌人”占领,尽管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精英们制定了一个复杂的作战计划,但他们未能解放该岛,被当地人给击退了。

  这项演习在本月的早些时候结束,英国军方表示,根据演习设想,爱沙尼亚最大的岛屿萨雷马岛“被一个咄咄逼人的邻国吞并”。侵略者的角色由爱沙尼亚士兵扮演,而英国军队在“海神之子”号两栖运输舰的率领下前往“解放”该岛。

  实兵对抗演习采用的是一种“自由作战”模式,这意味着参战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计划,英军决定派出直升机和登陆艇来欺骗爱沙尼亚军队,对该岛的海滩进行佯攻。

  这一举动是为了分散岛上防御部队的注意力,而英国海军的精锐部队45名皇家海军陆战队突击队员组成的连队,从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对萨雷马岛实施攻击。一旦成功登陆,英军突击队员们就向该岛的深处推进,从“意想不到”的方向对爱沙尼亚的守岛部队发起攻击。尽管这样的攻击出其不意,但“敌军”重新集结并击退了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

  这场对抗演习对于英国人来说是一场彻底的失败,至少演习的裁判是这么认为的,他们将此次战斗的胜利判给了爱沙尼亚人。英军没有对此次“解放”岛屿任务失败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而是归咎于守岛的爱沙尼亚部队在人数上有优势,而且他们在萨雷马岛上长大,因此他们“熟知岛上的每一块岩石和每一棵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2/117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