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禁区和军事管理区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法律行家采纳数:97357获赞数:3122912016年被百度知道评为年度优秀行家向TA提问展开全部

  军事禁区是指根据军事需要,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划定的由军队控制的、不得擅自进入的范围、区域。或者说,根据军事需要所划定的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或限制其活动的特定区域。其边界通常设有醒目的标志。

  军事管理区根据军事需要,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划定的由军队主持控制或负责的范围、区域。

  根据2001年1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公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实施办法》,“军事管理区的确定及其范围的划定,以及军事禁区外围安全控制范围的划定,依照军事设施保护法和国务院、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办理。”

  展开全部一个涉及到军事机密 严禁外人靠近 一个没有政府管理直接由军人管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军事管理区是指这一区域的管理权归军队所有,军事禁区则是非特许不可进入的区域。军事管理区不一定是禁区,但军事禁区一定是军事管理区。

  而且瞎进军管区不一定挨枪,瞎进军事禁区……节哀顺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3-04-21展开全部通俗来说,军事管理区就是的占领区的人进行严格的控制。而军事禁区是禁止一切无人等入内。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7-22/117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