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方展示最新防空导弹自称可拦截弹道导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1日报道称,日前伊朗军方展示了最新的“FALAQ”雷达系统

  【环球网军事报道 记者 范辰言】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1日报道称,日前伊朗军方展示了最新的“FALAQ”雷达系统。据称该雷达系统是在伊朗国内开发和生产的,预计将补充现有的防空系统,比如现在伊朗装备的俄制S-300防空导弹系统。

  报道称,8月10日,伊朗陆军防空部队准将法拉德表示,“FALAQ”雷达是一种相控阵雷达系统,可以远距离探测各种目标,该系统具备很强大的能力,可以是被所有类型的巡航导弹、隐形飞机、无人机甚至400公里外的弹道导弹等。

  据了解,伊朗在6月时曾使用国产霍达但德-3防空系统击落一架美国RQ-4无人机,一度引发世界关注。而伊朗也用国产武器的战机来展示伊朗军工行业获得的“成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5/122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