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线》专家热评——宋晓军:美国最担心土耳其“快闪”脱离北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军售问题上,土美再次隔空喊话交手

  在军售问题上,土美再次隔空喊话交手。只不过这次,美国表现的非常耐人寻味。那么美国为何迟迟不出手制裁土耳其?从S-400到F-35再到波音,土美角力对双方合作产生了怎样的实质性冲击?在安卡拉和华盛顿之间制造巨大裂痕,库尔德问题正在成为一个怎样的地缘政治泥潭?土美的多点博弈又是否正在促成土俄伊靠近?

  宋晓军认为,历史上美国一直十分看重土耳其,美土关于F-35、S-400的分歧只是美土关系的面子,不是里子。此前北约其他国家也购买过俄罗斯反导系统,北约拿S-400的威胁说事儿,在技术上站不住脚。

  演播室讨论中宋晓军分析认为,目前美国最担心的是土耳其“快闪”脱离北约,但美国目前无暇投入更多资源“赎买”土耳其。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050088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6001广告经营许可证:89

  注:凡本网注明来源非头条军事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头条军事致力于帮助文章传播,希望能够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适的内容,联系以下方式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联系方式:/p>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5/122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