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9”深海项目参赛队开展赛前适应性训练(视频)荔枝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在伊朗基什岛展开激烈角逐,代表中国海军参赛的海军某防救支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日在伊朗基什岛展开激烈角逐,代表中国海军参赛的海军某防救支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为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目前,深海项目参赛队已进入紧张的赛前适应性训练阶段。在四十多度的高温下,队员们争分夺秒在比赛场地进行训练,在最短时间内熟悉场地环境和器械装备,为下一步参加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同时,参赛队利用当地运动场馆积极开展潜泳、自由泳专项训练,并每日进行跑步、器械和组合训练,不断增加体能储备,为下一步比赛做好各项准备。

  “深海”国际潜水员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届,目前已经成为各国海军潜水员增进交流、互学互鉴的一项重要的赛事。今年,“国际军事比赛2019”深海项目将有中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南非、叙利亚六个国家参加。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两国将作为观察员国出席比赛。

  “国际军事比赛2019”深海项目比赛将于8月4日正式开幕。届时,各国“水下蛟龙”将在天平(利用杠杆原理运输球形炮弹,意在检验潜⽔员⽔下排爆的能力)、对事故人员提供搜索医疗援助、电焊切割、水下连接法兰、对事故水面舰船提供救援、事故潜艇生命力支援、封闭空间内作业、戴脚蹼水下搏斗等8个比赛课目中展开竞技角逐。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海军潜水员的优异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8-15/122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