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57成莫斯科航展最亮的星将首次进行静态展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第14届莫斯科航展定于27日开幕,而在航展正式开幕之前,参展的明星战机早已开始了“彩排”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第14届莫斯科航展定于27日开幕,而在航展正式开幕之前,参展的明星战机早已开始了“彩排”。这其中,苏-57无疑是媒体最关注的航展明星。一方面是因为俄罗斯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采购76架苏-57,首批苏-57将于今年年底前交付。在经历大约20年的研发之后,苏-57终于从军。另一方面,苏-57将在莫斯科航展上进行首次静态展示,并首次展出出口型苏-57E。苏-57的表现究竟怎样,谁可能会购买出口型苏-57无疑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记者首先遍寻首次进行静态展示的苏-57的踪迹。记者发现,在开幕前一天,大部分展品已经就位,但静态展示的场外区域的C位仍然空着。在一个巨大的苏霍伊公司的宣传展板上,喷涂着这家俄制战机巨头的“四大天王”:苏-35、苏-57、苏-30、苏-34。展板前的巨大空位是不是留给苏-57首次进行静态展示的呢?

  没有看到苏-57的踪迹,记者始终不甘心。终于在室内展馆,发现了还没有完成布展的苏-57E的模型(如图)。从模型的外形来看,似乎与之前俄媒体公布的苏-57战机外形没有太大变化。在该展区的墙上,也喷绘有苏-57三机飞行的场面,并且有战机多角度的立体透视图。不过,本报记者在室内展台上并没有发现苏-57E的相关数据介绍。

  除了俄罗斯装备,中国装备也引发外界高度关注。《俄罗斯报》26日报道称,在此次航展上,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827家公司参展。中国已成为这一航展的正式伙伴国。届时,中国将首次在俄展出俄中联合研发的CR929远程宽体客机样机。

  《环球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作为本届航展的主宾国拥有一个面积很大的独立展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商飞等中国顶级代表队纷纷携带自己的拳头产品参展,展品包括军用及民用飞机,导弹以及航天火箭等。

  【本报赴莫斯科特派记者 刘煊尊 本报特约记者 李 强 本报记者 刘 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06/130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