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傅瑜)9月10日至12日,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参训人员共计109人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傅瑜)9月10日至12日,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参训人员共计109人。活动采取封闭式训练模式,由常德军分区教导队的教官们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傅瑜)9月10日至12日,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了为期2天半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参训人员共计109人。

  活动采取封闭式训练模式,由常德军分区教导队的教官们严格按照军队作息制度对参训人员进行早晚操课及考勤管理。在基础训练中,设置了队列训练、战术基本动作、实弹射击、武器装备操作等训练科目,还对内务整理作了考核要求。

  本次训练活动以增强干部职工国防观念和战备意识,“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要求为宗旨,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形式多样、张弛有度。这也是深化机构改革后,常德市住建局(人防办)系统第一次集中开展的准军事化训练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国防大学王建华教授、索爱民教授、常德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林云山分别对国际战略形势、国家周边安全、人防领域发展研究、国防动员行动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训练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积极投入,热情高涨,自发组成分队开展队列比赛、唱红歌、自学并分组作了研讨交流。训练取得良好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常德市人防系统战时应战、急时救援、平时服务的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5/1337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