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乌克兰提供了“核保护伞”那巴基斯坦和其它几个中国的“哥们儿”中国都不管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向 乌克兰 提供了“核保护伞”,那 巴基斯坦 和其它几个中国的“哥们儿”中国都不管吗?  中国向 乌克兰 提供了“核保护伞”,那 巴基斯坦 和其它几个中国的“哥们儿”中国都不管吗?  巴基斯坦、柬埔寨、老挝、缅甸,这些国家中国都不管吗?楼底下说那个苏-27是第几代战斗机有人知道吗?...  楼底下说那个 苏-27 是第几代战斗机 有人知道吗?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中国向 乌克兰 提供了“核保护伞”,那 巴基斯坦 和其它几个中国的“哥们儿”中国都不管吗?

  中国向 乌克兰 提供了“核保护伞”,那 巴基斯坦 和其它几个中国的“哥们儿”中国都不管吗?

  巴基斯坦、柬埔寨、老挝、缅甸,这些国家中国都不管吗?楼底下说那个苏-27是第几代战斗机有人知道吗?...

  楼底下说那个 苏-27 是第几代战斗机 有人知道吗?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巴基斯坦有核武器。而且巴基斯坦是核不扩散条约中的非法拥核国家。巴基斯坦和印度在常年的印巴冲突中都发展了核武器,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有了核不扩散条约,所以印度和巴基斯坦实际上和朝鲜一样,都违法了核不扩散条约,只不过那个时候核不扩散条约影响力还没有现在这么大,两国的实力也较强,所以没有遭受什么制裁而已。但印度和巴基斯坦也因为核不扩散条约不承认其合法拥核国家地位,一直没有签署核不扩散条约。按照该条约,不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国家,中国也不可能为其建立核同盟。对方自己就有核武器,也不需要。

  中国实际从来不对外承诺核保护,乌克兰本来就是第一个。之前只有美国对北约成员国,以及日本韩国。俄罗斯对部分独联体国家,有承诺核保护。所以可以看出中国这方面政策发生了变化。但对于,柬埔寨,老挝这些国家,中国是不可能承诺核保护的。首先这些国家本来就和中国关系摇摆不定,东盟国家没有铁了心和中国特别好的,都是在不断摇摆中追问不是吧?巴基斯坦 和 中国不是挺好的吗,而且我听说 柬埔寨 的第二外语是 中文 呀追答巴基斯坦和我们是很好啊,但是中国是必须遵守核不扩散条约的,因为正是核不扩散条约给予中国世界上仅有的五个合法拥核国家的地位。东南亚很多国家的第二外语都是中文,因为我们从古到今,都有大量中国人移民去南洋。但不代表他们政治上倒向中国。就好比说英文的国家不一定和英美关系好一样。

  苏27是标准的三代机,也可以称作三代半机。但如果在俄制的标准下,是四代机。俄制标准比美国标准要大一代。我国军事报道一般用美式标准较多,所以除非特别注明,苏27是三代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2-15展开全部首先明确一点,中国提供的尚不能完全称为核保护伞,字词上有略微差异。

  核保护伞,指的是:《核不扩散条约》中规定的拥核国家,向非拥核国家,提供的核保护。换言之,核保护伞只能提供给,宣称自己无核的国家。

  别的几国,柬埔寨、老挝、缅甸,关系差不多和乌克兰一样。但战略上,乌克兰明显重要很多。

  当年苏联解体,乌克兰是除俄罗斯之外,军事最发达的独联体国家之一。类似军事工业,中国军队的装备、技术,都是海量的从乌克兰引进的;不仅如此,我们还引进了数以千计的乌克兰科学家。

  举个例子来讲,像我们从俄罗斯买来的苏27,同时会秘密从乌克兰拿到全套的设计图纸。

  我并不是否认我们和柬埔寨、老挝、缅甸的友谊。但我们至少不能从他们那里学习到军事技术吧。

  国际政治,现实面很大的。我提供的,和你提供的,要能画个等号才行。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但是 乌克兰 离的太远了,老挝、缅甸 都跟中国接壤啊

  PS:你没登录的话 看的见我的追问吗?追答国际政治真不能用慈善家的标准来看待,利益的交换要在很大程度上达到一个对等。

  1.即便是长期来看,这三国不会和其他4大拥核国家(英美法俄)有战略冲突,更不可能有直接对抗。

  退一万步来讲,即便有了直接冲突;那4大拥核国,也可以通过常规军事力量,轻松捏死这三个国家;而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动用核武器。

  2.从这三国自己的战略考量:国力普通,与其耗费大量本国筹码,来换取中国的核保护伞,不如要求一些更实际的东西,比如经济、或者常规军事合作。

  原独联体国家(和乌克兰一样,有苏联全套核技术;鬼知道他们有没有向他们自己宣称的那样销毁了)

  因而核保护伞,对外是安全体系的一环;对内是符合全部派系利益的良药。追问你应该登录以后回答,我本来想把 最佳答案 选你,你不登录怎么拿分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核保护伞的事别人已经说的很完备了,我就说一下飞机分代吧。原本美国是四代划分法,苏联是五代划分法,其实双方的分法差不多,都是:初始代,改进代,空气流体力学代,隐身代(名字都是我自己瞎起的,就不仔细解释了,几万字都写不完)。有差别的的是美国旧划分法的2.5代也就是俄国的3代,空气流体力学代普遍采用了流线型机身和动不稳定平衡设计,代表机型就是美国f16和苏联su27,但在那之前,飞机设计师有一段长时间的天马行空时期,人们已经意识到二代早期的高空高速理论不可靠,于是大家发挥想象力做出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鹞式、f14、歼8II、雅克38等等。他们虽然也都有战力,可是对比后来的流体力学那一代就不值一提了,又不方便用几句话加以定义,所以美国人就当这代不存在,而苏联人则单化成了第三代。可是这样一来美国战机就只有4代,俄国有5代,美国人不想嘴上吃亏,后来就也跟着按5代划分。不过。中国倒是一直保持着美国的4代划分法,因为4代划分法更科学。所以,苏27在俄国就是4代,在中国就是3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2/135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