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香港军事新闻或军事节目支持人说话都那么亢奋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楼主是不是看了凤凰卫视的《军情观察室》,里面的那个主持人,董嘉耀。一是他本人说话就是那个频率,二是由于节目的内容的需要。

  展开全部观众看着起劲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2011-10-14

  展开全部因为他们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入伍(国家不招),YY中显得很兴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2011-10-15

  展开全部是激动的原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特别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2/1360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