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学子参加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9日上午,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圆满落幕

  8月9日上午,第六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圆满落幕。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学子黄永红、邓依杰、李仕梅、王艳4名同学作为团队成员,由学生处徐锋老师带队,代表重庆参与本次训练营。在军事竞赛中,4名同学作为团队主力,携手为重庆代表队斩获三项全国第一,黄永红被评为训练营优秀学员。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训练营工作的组织实施,经市教委严格选拔,最终确定以上4名同学与其他三所学校的学生组成重庆市代表队参加此次训练营,并在射击、军事体育和电磁频谱三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08名学生代表,在为期12天的训练营中,围绕“御剑东风激扬青春”主题,参与了轻武器射击、战场救护、核生化防护、野营拉练等多项军事技能训练和比赛,观看了导弹发射流程演示,体验了武器装备操作,进行了专题教育等活动。

  学院连续两年选派学生代表重庆参加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深化高校国防教育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提高高校国防教育质量,努力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校师生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通讯员:冯焰勇)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会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广东药科大学举行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深化“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产种猪高效安全养殖技术应用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四川农业大学召开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迎百年华诞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走访天水天光和天水华天, 携手共建应用物理系微电子专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9/138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