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日本不在军事上依附美国真实的军事实力将会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本军事实力的强大大家是知道的,但是很多人都会说是日本依附美国才这么强大,如果日本不在军事上依附美国,真实军事实力肯定不行

  日本军事实力的强大大家是知道的,但是很多人都会说是日本依附美国才这么强大,如果日本不在军事上依附美国,真实军事实力肯定不行。

  日本在二战后受损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日本想快速恢复经济,必须要有所依靠才行,这时,日本就想到了美国,依靠美国,既安全又比较可靠。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日本在恢复经济时发展军事,这是美国在背后帮忙。其实,日本发展军事,美国只是提供资金罢了,说美国是在帮助日本,不如说是在限制日本,因为美国也担心日本军事太过发达,从而有报复心理。

  其实日本依附美国还是利大于弊的,毕竟经济恢复是很重要的事情,比发展军事更为重要一些,依附美国还可以保证日本本土安全,何乐而不为呢?其实如果美国没有限制日本的军事发展,那么现在日本的军事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必然成为世界数一数二的军事强国。二战受损严重的日本,在短短几十年内在经济上就远超亚洲的其他国家,紧逼美国,在军事技术上也是世界最先进的国家之一。

  作为一个岛国,日本军事实力却没有受地方小的影响,反而成为了经济大国,军事强国,也确实挺厉害的,

  展开全部如果说日本不在军事上依附美国真实的军事实力,将会如何?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及时说,日本不依附美国,他的军事实力在亚洲也是首屈一指的,在世界上也是属一属二的,它的排位也不会很低,只是美国太过于强大,她想找一个大树好乘凉而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日本不在军事上依附美国,那么它的军事能力,远远达不到发达国家的水平。作为一个四面环岛的国家。忧患意识是很大的 。再者说,日本是2战后的战败国。没有美国的军事支持,那么它的军事发展速度是很低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会更强,看看人家的丰田,本田,再看看中国的吉利,长城……这还用比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5343获赞数:62736曲阜大学向TA提问展开全部其实日本的线,若没有美国的限制,能排3~5。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11)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9/138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