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春晚中是不是有播一段关于军人的片段?求视频时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近些年来,反映军人生活的节目在春晚逐渐退出。是一种忘却,还是一种心态,在编导的方案中可能很纠结和复杂。但由部队演员演出的节目却还保留着,比如2013年的小品《我骄傲2》,就是由部队演员孙涛主演的。但他自己都放弃了自我的本质,却表演了一个保安的角色,说明春晚在有关军人题材方面有所思考。2012年的春晚与2013年的春晚导演是同一人,也没有军事题材的节目。2011年只有一首歌曲是军事题材的,叫《今夜北方飘着雪花》,由军旅歌唱家吕继宏、佟铁鑫、蔡国庆、江涛四人演唱。估计可能是军人题材的节目总没有新意,转来转去还是那些东西吧。总导演想追求突破吧。赵本山的小品还是那些农村题材的低俗打情骂俏,被砍掉,就是因为导演认为没新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15/142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