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与日本军事实力对比为何日本不是韩国的对手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海军曾经是日本的强项,但是现在日本的海军却和当年有很大的区别

  海军曾经是日本的强项,但是现在日本的海军却和当年有很大的区别。二战时期的日本海军主攻击,实力强劲,但是

  日本目前的现役军舰不仅吨位比韩国大, 而且军舰的数量也高于韩国,可以说在这点上日本的海军实力要强于韩国。但是由于日本的军舰都更注重防空、反潜等防御功能,对韩国海军的威胁并不大,因此在攻击能力方面,韩国海军依然比日本强一些。目前,日本地面部队聊胜于无,主战坦克总数现役仅690辆。而反观韩国方面,韩军现役坦克总数3014辆,远远超过了日本坦克总数。在陆军机械化方面,韩国拥有6个机械化师团与3个独立装甲旅团,而日本根本没有像样的机械化师团,除了坦克兵外,其他都是乘坐越野车机动,在战场上根本不是韩军的对手。而空军部队就更令人感慨了。日本的空中自卫队的实力其实还不错,而且战机数量和韩国差不多,并且战机质量也要好于韩国。

  但是在核心战机方面,比如F-15,日本的F-15由于长期应对中俄,机体寿命严重老化,但却迟迟得不到更新,而韩军则要好得多;而且两国都拥有F-35战机,因此实力不存在代差,可以说日本也不占优势。

  综合所述,日本总体军事实力要落后于韩国,对韩国几乎没有攻击力。而韩军却能凭借强大的武器装备,对日本造成实质性的威胁。

  2019-09-27展开全部谁说日本的军事实力不如韩国? 日本的军事潜力与科技比韩国强太多了。所以日本才敢毫不犹豫的在经济上制裁韩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13展开全部提这个问题的人一看就是个伪军迷,要么就是一个韩狗,客观来说,韩国无论是在海陆空,还是导弹当面,军事科技能达到日本一半水平都够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9-26展开全部日本有二战后军事条约限制,放开对日本的军事约束,韩国不是日本的对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7/155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