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主持李静雯的详细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姓名:李静雯学历:本科经历:曾任广州电视台早间新闻主播、大型文艺晚会文编,主持过《汽车杂志》、《交通警讯》、、《活得精彩》、《倾城追击》、《相聚珠江》、《美食特工》、《好欧天地》等强档栏目,和《青春中华》、《粤港一家亲》、《雅典奥运直播》等大型直播节目。曾出演《外来媳妇本地郎》KELLY一角,出演《美丽冤家》阿燕一角。荣获2002年广东省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奖二等奖,2003年广东电视台“优秀节目主持人”称号,2003年度广东电视台优秀作品奖一等奖。主持感言: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曾在不经意间做出选择的时候,她并没有想到自己的生活由此会变得色彩绚烂;四年后当她以一个主持人的身份畅想明天的时候,她有了更多的踌躇和期望,这个女孩就是我——广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李静雯。我的经历简单得让人羡慕,但是,4年的主持生涯过后,得出的结论却是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能有幸加入“今日关注”这个大家庭,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在如花的春天过后,收获的是秋天丰硕的果实。观众印象:这是个极具亲和力的女孩,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舞台上。4年主持生涯的磨练,更彰显出了她的聪颖和机敏——“清新秀丽、聪明能干、乐观开朗”似“轻盈而自由的水仙”,“颇有潜力、可向多方向发展”,不愧为广东电视台的主持新秀。电子邮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1/1583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