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尼克斯连签四位落选秀训练营前阵中已有20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9月17日电 纽约尼克斯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已与落选秀阿米尔-辛顿、肯尼-伍滕、拉马尔-彼得斯和VJ-金签约

  中新网9月17日电 纽约尼克斯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宣布,球队已与落选秀阿米尔-辛顿、肯尼-伍滕、拉马尔-彼得斯和VJ-金签约。

  由于球队政策原因,合同的细节并未公开。而这四人的共同点在与,他们都代表尼克斯出战了今夏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未来,他们还将参加尼克斯的季前训练营,再添四名新援之后,目前尼克斯阵中已有20名球员。

  阿米尔-辛顿今年22岁,身高1.96米,体重86公斤,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肯尼-伍滕今年21岁,身高2.06米,体重91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拉马尔-彼得斯今年21岁,身高1.83米,体重84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VJ-金今年22岁,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锋卫摇摆人。(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04/1677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