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本好的完结的历史军事小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是要关于架空历史的军事小说还是军事小说即可。所以多推荐几本,如《佣兵的战争》《狙击生死线》《冰是睡着的水》 网友推荐:《少年之烽火岁月》《都市特钟兵》其实个人并不看好最后两本这样的现代网文。看着没什么问题,但实际上根本不可能(本人有追求完美纠结综合征)文中的人物仿佛没有父母,不是出几十年的差就是车祸,孤儿。亲人的角色可有可无,甚至大量充当反面角色。顶多在故事开头几章出现。其实除了推荐以上书目,还想推荐你看看《上品寒士》,特别佩服作者。(文学性很强,建议多看几章再决定是否看下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是的你没有看错,本人退役军人,大学生入伍,在部队的时候有幸读了这本书。你就不觉得电视剧版《亮剑》没有尾巴吗?其实电视剧只是拍了全书的三分之二,而真正精彩的,涉及人性的都在后三分之一。

  最后文革时期中国乱象,文革全貌都能找到些许影子。李云龙在那样特殊的时期又是怎么彰显自己军人底色的,读来唏嘘不已。真正的军人应该死在战场,死在子弹下!而李云龙的头骨,比子弹还硬。

  书中关于亨利一家的人物和事迹纯属虚构。但小说中有关战争的史实是确凿的;统计数字是可靠的;那些大人物的言行要不是根据史实,便是根据可靠的记载。象这样范围的工作不可能没有错误,但作者希望读者们能看出,他是在尽很大的努力给一次大规模的世界战争描绘一幅线.《三国演义》

  穿越小说,作者文字功底够硬,剧情安排合理,气氛描述有人气,文中小人物描绘的有魂有骨,心理活动写的很好,所有情节、人物,由一而终,与剧情紧密关联。战场描写相当精彩,从士气、武器装备更换乃至前线战术创新都有过生动的体现。作者的另一个特点是率真直露,注重真情实感,不论是描写个人日常生活,表达审美感受,还是评议时政,抨击秽俗,时有胸臆直露之作,

  重生到东汉末年能干什么? 争霸? 种田? 泡妹妹? 且看‘汉室宗亲’,获得上古兵家传承的刘渊——刘子鸿,如何收编猛将谋主,收尽绝世容颜,狂虐大耳阿瞒,痛扁吕布孙坚,称霸汉末

  千古之三国,恒久之春色;千古之三国,恒久之战争。千古之三国,恒久之惊心动魄!

  三国,一个战争、阴谋、智慧、勇猛等等集一身的时期。由于三国演义的关系,三国也是众人津津乐道的一个话题。

  无数的英雄豪杰在这个时期潮起潮落:典韦的舍身死志;董卓的称霸一时,早就未来的诸侯争霸;成为丞相的曹操,后来却被司马家取得天下······

  内容简介: 现代小人物穿越成颜良,那个三国第一倒霉鬼。 此时正当官渡之战,白马城外,关羽拖着青龙刀,骑着赤兔马,正向他呼啸而来。 悲剧的颜良,不但要避过关二爷那**一刀,还要在这群雄争霸的时代,成就一番暴君之业。 …… 曹操:天下人皆骂我残暴,直到颜良出现,他们才知道我有多么的温柔。 刘备:我以仁义待你们,你们却为何纷纷投奔残暴的颜良?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孙权:夺吾嫂,掠吾妹,暴徒颜良,我与你势不两立! 大小乔:大胆颜良,焉敢对我姐妹如此粗暴~~ 颜良冷笑:暴君明君,后世自有定论,满口仁义道德的伪君子们,都给我闭嘴吧

  内容简介: 携带生化病毒的军方飞机坠毁,不幸身亡的机组人员,穿越成了袁绍的一名身患残疾,不受待见的私生子袁方。 内有诸兄弟轻视排挤,外有众诸侯如狼环伺。 且看我袁方如何步步为营,战出一片天地,杀出一个狂人之名! …… 曹操:我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认为够狂,面对这个袁方,却只能自认不如。 刘备:我以仁义之名,号召天下仁义之士,共诛袁方此逆贼狂人。 袁绍:逆子狂徒,我袁家四世三公的美名,尽毁于你手,我必不饶你! 众美:公子如此疯狂,妾身只恐难以消受~~ 袁方不屑一笑:不服,就用拳头来说线、满城尽是黄巾军 作者:追雪逍遥01

  穿越三国,加入黄巾,从弱到强,带领劳苦大众闹革命,徐峰要让人知道,农民起义,一样可以很high!一样可以轰轰烈烈,就是不知道各路诸侯能不能hold住?

  张小宝:“我不认为以我的本事能够改变什么大事儿,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改变一下自家的生活状况,可有很多时候,事情不会按照你想的那样发展,就在我努力提高家庭生活水平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事情,怎么说呢,恩...简单点就是蝴蝶的翅膀?不不不,这个比喻太艳了一些,通俗些,我是一颗被放进锅里的老鼠屎。”

  王鹃:“自从和国际诈骗犯一同到了这个时代,我宣布,这个世界不再有骗子。”

  穿越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儿,但是当房俊穿越到那位浑身冒着绿油油光芒的唐朝同名前辈身上,就感觉生活全都不好了……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

  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

  神秘特种部队出身的王牌特工刘成误入敌方情报局的陷阱被炸身亡,灵魂穿越到一九三七年一个年轻人东方霸身上。

  让他感觉杯具的是东方霸竟然是一个青帮小头目!穿越在什么人身上不好,可偏偏为什么就穿越在一个流氓身上呢?这可是人人都厌恶的一个身份!

  日本人来了,杜老板跑了,留下东方霸他们这些徒子徒孙,这些人没了主心骨成了一盘散沙!

  东方霸想投八路,又当心自己的出身不好,人家看不上眼;如果投老蒋,自己又不是嫡系,倒是炮灰的好材料。

  东方霸:既然暂时找不到靠山,那咱就自己干!流氓怎么啦?老子是流氓没错,但老子照样杀鬼子!

  独来独往,杀倭割头,以一敌千,抗日无敌。 他流落到抗日时期,终于找到了理想,血不再是冷的,沸腾复仇的血液,一个人,四处追杀鬼子,专门割掉鬼子的脑袋叠成塔,一个人,将中华大地上的鬼子杀得哭爹喊娘,以三眼煞神之名,成就中华大地上一段热血传奇。 基本上,一部完全凭空想像的抗日爽文,虽洞漏百出,图个爽快,向抗日英雄致敬。

  现代兵王不小心穿越到了抗战时期一个傻子兵上,且看这个傻子兵如何给日军搅局。 “一定要给我弄死那个二愣子”日军高官说道; “今天二愣子又干啥去了,你怎么不派人跟着”政委说道; “别让二愣子知道了!要不完了”一个伪军在做坏事时小声的说道; “我的部队没有子弹了,你给送点子弹到城外来”二愣子给城里的日军军官写信说道。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 “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 “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 “书呆子,快,兵工厂出问题了,快回去看看!”前指直接打电话到胡斌的指挥部,要他回兵工厂

  展开全部明朝那些事 这篇文主要讲述的是从1344年到1644年这三百年间关于明朝的一些事情,以史料为基础,以年代和具体人物为主线,并加入了小说的笔法,对明朝十七帝和其他王公权贵和小人物的命运进行全景展示,尤其对官场政治、战争、帝王心术着墨最多,并加入对当时政治经济制度、人伦道德的演义。文笔生动诙谐幽默,读完让人欲罢不能,而又感慨万分。明朝那些事儿1 作者简介当年明月简介

  《明朝那些事儿》最初是作者当年明月在天涯煮酒论史论坛连载的,但由于点击量过高,竞引发了包括几位版主在内的很多所谓“煮酒老人”的嫉恨,从此当年明月的粉丝“明矾”与煮酒论史的几位版主之间产生了长达几个月的争斗,并引发了大规模的明矾倒版运动,最后导致该版三位版主被集体罢免。当年明月也从天涯转战新浪,并迅速创下100万的流量。

  《明朝的那些事儿》几乎是一个流行文化研究的经典案例。他几乎具备了流行文学传播的一切因素。只是我没有想到一部具备了这些因素的作品居然是一部历史作品,而且是正史,完全不是戏说,我甚至不知道能不能把它称为小说,因为它几乎是完全忠实于《明史》的。一部纯“正史”却写得如此好看,如此具备流行性,这样的反差令我入迷。

  不幸的是,作为统一帝国的短促与后来以儒家观念为核心的官方意识形态的刻意贬损,秦帝国在“暴虐苛政”的恶名下几乎湮没在历史的沉沉烟雾之中。有限史料所显示的错讹断裂且不必论,明清通俗小说《东周列国志》、《二十四史演义》等通俗史话作品,对秦帝国的描述更是鲁莽灭裂,放肆亵渎,竟然将这段历史涂抹得狰狞可怖面目全非。这种荒诞的史观,非但是官方正统意识形态的形象化,而且流布民间,形成了中国民众源远流长的“暴秦”口碑。事实上,对于酷爱说古道今的中国老百姓而言,话本小说、评书戏剧、民间传说等对民众意识所起到的浸润奠基作用,远远大于晦涩难懂的史书。两千年来,在对秦帝国的描绘评判中,旧的正统形态与旧的民间艺术异曲同工,或刻意贬损,或肆意涂抹,悠悠岁月中竟是众口铄金,中国文明正源的万丈光焰竟然离奇得变形了。

  这是中国历史的悲剧,也是中国文明的悲剧——一个富有正义感与历史感的民族,竟将奠定自己文明根基的伟大帝国硬生生划入异类而生猛挞伐!

  悲剧的深远阴影正在随着历史的进步而渐渐淡化,儒家式的恶毒咒骂也已经大体终止了。但是,国人乃至世界对秦帝国的了解,还依然朦胧混沌。尽管万里长城、兵马俑、郡县制、度量衡以至我们每日使用的方块字(请注意,人们叫它“汉字”),都实实在在地矗立在那里,人们观念的分裂却依旧如斯。

  秦为何物?老百姓还是不甚了了。即或在知识阶层,能够大体说叨秦帝国来龙去脉与基本功绩的,也是凤毛麟角。

  在漫长艰苦的写作中,这种冲动已经慢慢淡了下来,化成一个简单的愿望——将事实展现出来,让人们自己去判断。

  虽然如此,还是想将研究与写作过程中形成的一些基本思想大体说说,给读者与研究家们提供些许谈资,以做深究品评。

  一个成熟的职业经理人,重生为皇明末代太子朱慈烺。从不接受失败的灵魂,因此掀起了复兴大明的风暴。

  让别的民族瓜分大地和海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皇皇大明也需要更多的土地来阵列自己的大炮!

  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

  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个集体,一个现代人的集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06/1680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