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到民国时期的军事小说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民国之钢铁狂潮》鲁东道夫著,写的是一个太空时代的垃圾佬因为飞船失事通过时空隧道来到民国的故事,《大逆转1906》茶头著,写的是一个采矿工带着采矿基地来到民国的故事。

  1、《1911新中华》是属于给男子汉看的书,阳刚之气甚足,男女情爱的描写不多,也非重点,即使有也是为了侧面反衬主角雨辰以国家大事为主的性格,这种性格贯穿全文,无一处不是为了国家复兴而奋斗,也无一处不是为了民族解放而血战;

  2、《异时空-中华再起》、《终极科技帝国》还有一本忘记名字了,写的主角穿越成前清一落魄公子,流落到拉斯维加斯,以那的金矿起家,建立自己的帝太平洋帝国;

  3、《铁血帝国》,为了梦想中的中华帝国,以刘云为首的他们集合在一起,不择手段,抛弃一切,他们创造着历史,历史改变着他们的命运;

  4、《重生之民国岁月》, 但鬼使神差,沈修文的灵魂却穿越到民国富家子弟的身上,相隔近八十年,两段记忆集于一身的沈修文来到三十年代的上海,面对即将爆发的“一二八事变”。

  《小市民的奋斗》,《山河血》,《混在抗战》,《民国投机者》,《我的军阀生涯》, 《超级科技强国》,《乌合之众》,《游戏民国》,《抗战之血色战旗》,《抗日之铁血远征军》 《1895淘金国度》,《调教太平洋》,《重生之红星传奇》,《决战朝鲜》,《我是军阀》,《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民国立志传》,《蒙山军》,《清末英雄》,《关山岁月(原天地双雄传)》等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19/1709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