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文番外讲男主的手下和男主的妹妹在一起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各级军队的医院、卫生所中的医勤人员;各级军队医院和师旅卫生所里的医生中女军医占了相当大的比例;护士中卫校毕业的文职军人也有一定数量,听说近年要改士官。

  3、机关兵:包括总机班的通信女兵,各级部队内部招收的文艺特招兵(平时编制放在机关,需要时组队下部队演出),及少量担任其它勤务的女兵。

  4、文艺兵:唱歌跳舞的那些女兵,一般指大军区级(少量军级单位)以上固定编制的专业文艺兵。

  6、空军中的女飞行员:国家己陆续培养了几批女飞行员,职务最高的己是大校军衔(岳翠喜)。另有女空降兵(八一跳伞队)、地勤、机务的女兵,数量并不多。

  7、近年来组建的一些以女兵为主的特种作战分队,如女子特警队,海军陆战队的女兵等。

  8、电视台、报社的工作人员。看一些军事新闻,听一些军队广播电台,就可以看到女兵的身影,听到女主持人的声音。

  9、海军舰艇女兵。近年来己开始培养女艇长,军事报道中己有相关的报道内容。

  女兵在体能上不如男兵,因而直接上战场肉搏撕杀并不适合女性军人。但女兵在指挥控制、通信保障、医勤卫生等领域具有超出男性军人的明显优势。未来的军队中,女军人的比例将进一步扩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01/1726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