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当给大家分享一些战友情经典句子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战友之间的感情不受于时空的限制,而接受时空变化的检验.战友情是杯白开水,虽然清淡却能解渴;战友情是碗老咸菜,虽然平常却韵味绵长.战友情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 战友情是寒冬里的一缕阳光,是秋雨中的一把小伞,是生日时的一束鲜花,是夜行中明亮的恒星.

  回首我们的人生经历,最让我们引以自豪的是:我们曾经是军人,为保卫祖国奉献了美丽的青春年华.岁月虽然凝固了太多的酸甜苦辣,但眼前莺歌燕舞的新画卷,分明闪烁着军人的光彩.军旅生涯盛满了战士的汗水和辛劳,也飞扬着战士的欢笑和激情.每当我们想起那严格训练的日日夜夜,那实战演习的激越场景,那抗震救灾、抗洪抢险、国防施工、军事演习、技能考核.那挑战极限的响亮呼喊,那充满诗意的军旅生活,我们就激动不已,内心里涌流着神圣的情愫.

  战友情,是哨位下的两个身影,是上下铺的切切私语,是花丛中的促膝谈心,是队列行进中激情跳动的心!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01/1726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