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说:中国跟世界强国的军事差距到底有多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客观的看中国的军事武器装备水平的话,跟美国俄罗斯等世界强国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其中有些差距是因为历史原因造成的。尤其是最近很多媒体评论说中国跟世界强国之间的差距至少有三十年的水平,并且距离说明,小编只想默默的说一句,不拿发动机说事能死么

  既然拿发动机说事,咱就发动机开始说起,中国在陆军装甲装备的发动机基本跟世界处于一致的水平,除去这个因素来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可能是唯一在近现代战场中击败美军的部队,当时中国坦克基本忽略不计,所以陆军装甲发动机暂时不谈。其他类发动机最高表现是在航空航天技术上,按照官方的计划,中国预计在2022年左右建设天宫号空间站,届时中国将成为世界唯一拥有完全空间站的国家。

  从这个角度来看,中国在大动力发动机上已经取得了极大的进展,这不仅仅表现在太行发动机的研发上,可以进行一个简单的猜想按照中国官方的一贯作风,最先进的技术可能第一时间披露么?导弹发动机再不行,洲际导弹是怎么打遍全球的,这个不太用多说了吧。

  其次在特种刚才上,这就要结合我国的整体制造业来看,中国在近五年来一直都面临着制造业的困局,很多人都猜想可能是因为技术力量的缺失才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然而可能情况恰恰相反,是因为中国需要和产生了更多的高水平制造业,才使得低端制造业逐渐陷入了困局,当然也有一些人力资本上升的因素,但是从这些方面来看,中国在材料制作上至少走进了一个比较合理的区域。

  中国军用汽车也不行?那看看美国对中国都眼红什么吧?美国眼红中国的武器装备并不是很多,但是在濒海作战能力上美国可能已经落后于中国了,所以美国媒体猜想的五大眼红的装备中,有两件是汽车装甲设置?其中就包括登陆作战装甲装备。美国很多时候看似强大是因为过多的在现代战场中展示了自己的装备,但是这并不说明在军事实力上远远超出我国,借用毛爷爷的话说就是纸老虎,所以中国军事和中国制造在未来的发展中还会取得更多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成就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03/172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