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重生现代女强完结文最好重生前是军人或特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她,是特种雇佣兵的首领,生杀予夺,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色王爷,铁血冷酷,威震天下。

  她,是安全局的王牌组长,冷酷无情,嗜血不驯。 军事天才第一人。 他,是吞天国的少年皇帝,生杀予夺,残暴不仁。 横行七国无敌手。 现代铁血女兵,一朝穿越,无奈成为九岁小皇后。 帝国妖孽皇帝,寝宫红帐,淡然面对锋锐长虹刃。 薄被滑落,胸膛微露,极品帝王色,魅惑众生 小皇后血眸妖冶,霸气凛然:“再打我的主意,小心尔的狗头!” 朝堂风波起,金煌七国变。 凤临吞天国,胸有男儿心。 八方汇聚,乱世浮沉,且看天下谁是霸主!

  秦傲风,威震大陆诸国的庞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脉,与大哥天才傲天一样闻名遐迩,却是秦城著名的“废物七少爷”。

  新生前的她,女扮男装,身世如迷,因天赋奇差,被视为家族的废物,新生之后,她走上了强者之路,在大陆之上混得如鱼得水。

  直到一日帝国都城,家主的矛头指向她珍视的小叔叔,一向默默无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鸣惊人,大放异彩,一举跃为绝世天才。

  延绵万里的原始森林,黑雾笼罩的深潭沼泽,荒凉广阔的无尽大漠,无边无际的山脉草原,魔兽纵横,这是一个宏伟的奇幻世界。

  陈小小,智商一八零的败家腐女兼富二代杀手,在一次意外中丢掉了自己醉生梦死的奢华生活与远大理想抱负,穿越到了大运国成了皇帝的九岁童养媳。

  龙烨,大运国英明神武的皇帝,传闻他俊美无双,堪比神抵。他八岁登基,十四岁御驾亲征扫平外患,十六岁废黜抚政大臣亲自理朝,十九岁...娶了丞相李忠的九岁女儿做皇妃。

  ……先这五本,你别嫌少,这些足够你看很久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过很多都是重生前很弱的……重生后变强的,要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4-06-06展开全部风流大小姐(特工)追问看了的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08/1733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