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力量不断壮大新增两艘战舰可搭配红旗10发射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军事力量不断地壮大,各国对中国的发展再也不能忽视了,现在对中国的一举一动都很是关注

  中国军事力量不断地壮大,各国对中国的发展再也不能忽视了,现在对中国的一举一动都很是关注。特别是美国,认为中国的快速发展已经威胁到他世界霸主的地位。

  美国最为关注中国海军发展,近日美国就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新增隐身军舰的报道。这两艘新增的军舰是型号为056A的广元号和遂宁号。这两艘军舰也是在之前056型号基础上改进的,但相比之前056型,056A在反潜作战方面更为出色。

  056A和056在导弹的装置大致上还是相同的。都是装置4枚导弹,1座76毫米主炮外加2座PJ-17型单管30毫米机关炮和2座三联装324毫米鱼雷发射管。还有1座8联装“红旗”10近程舰空导弹发射架也是最大的亮点。

  056A在舰尾设计了拖曳式线型没有的。拖曳式线米线米的缆线组合而成,探测距离更是高达130千米。所以在敌方远距离探测、跟踪和定位都要比056强大很多。和美国的AN/SQR-19A是相类似的。

  拖曳式主/被动声呐也是056A新增的一项设计。这是世界上最先进且还是探测能力最强的声呐,其探测距离至少在20到25千米。据说安装了这种声呐后,对于各种先进潜艇的反潜探测都不在线A星军舰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在反潜探测这一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也把这项技术当成核心技术在不断地提升中。随着056A军舰数量和功能的不断增加,这对于中国海军来说就是最大的安全感,但对于其他国家来说确实最大的威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25/175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