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黑科技”已上线%苹果还有优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几年,中国手机市场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产品,它们搭载着手机厂商的最新科技以及当下最潮流的外观,深受用户们的喜爱,如小米9、vivo X27、华为P30以及16th系列等等,它们都是国产手机的骄傲

  最近几年,中国手机市场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新产品,它们搭载着手机厂商的最新科技以及当下最潮流的外观,深受用户们的喜爱,如小米9、vivo X27、华为P30以及16th系列等等,它们都是国产手机的骄傲。然而,中国手机市场上一直存在着一位非常具有竞争力的王者,它的名字就叫“苹果”,苹果旗下的各款iphoen在国内销量高居不下,直到近两年才会稍稍的下滑趋势,它的实力不容小觑。

  然而,如今苹果最具优势的就是它那流畅的IOS系统,很多苹果用户都表示买iphone就是为了用这IOS系统罢了,流畅性、稳定性以及干净的系统环境比安卓系统实在强太多,即使用再久也不会变得卡顿。其实,这点只要是用过iphoen手机的用户都能感受出来,IOS系统确实在这方面要比安卓系统强上一些,而iphone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搭载IOS系统的手机,所以使它具有十分强的竞争力。

  但在近日,华为上线了一最新的“黑科技”,系统操作流畅度将提升24%,苹果还有优势吗?北京时间4月11日的时候,华为在国内发布了最新的旗舰P30系列手机还有最新的EMUI9.1系统,然而,或许大家还没有注意到其最新推出的“方舟编译器”。方舟编译器能够直接从安卓系统的底层提升操作流畅度,通过架构级优化显著地提升性能,最终稳定地解决安卓应用“边解释边执行”造成的低效率情况,大大提升系统流畅度。

  根据华为给出的数据表示,方舟编译器能直接使系统的操作流畅度提升26%、系统响应速度提升44%,而第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也将提升60%,毫无疑问这些都是一个夸张的数据,或许安卓系统将迎来一个新的“春天”。如今,方舟编译器已面向业界开放开放,华为的常务董事余承东也表示:希望APP开发商们能够尽快使用方舟编译器,其将给大家带来新的发展高度。

  然而,一旦方舟编译器在安卓系统中广泛应用,那么苹果手机还有优势吗?其实,虽然方舟编译器在华为的介绍中显得十分强大,可不得不说如今依旧存在着不少缺陷,想要真正超越苹果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如今苹果的IOS系统也在不断地更新发展当中,其并不只有流畅度一个优势,系统的环境、广告以及运行速度等等,都是需要努力发展才能慢慢赶上的,所以苹果的优势也很难被磨灭。

  不过,这并不代表华为就比苹果弱、安卓系统就落后于IOS系统,大家都知道两者各有好处、各有短板,所以希望可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吧。好了,各位小伙伴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呢?你对华为的方舟编译器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8/952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