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康生物]七月制药事业部贵客临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火红的7月,在乌鲁木齐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8年动物疫病防控研讨会”的天康制药事业部,7月中旬刚刚送走了300名与会者

  火红的7月,在乌鲁木齐希尔顿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8年动物疫病防控研讨会”的天康制药事业部,7月中旬刚刚送走了300名与会者。7月底,制药事业部再次贵客临门,这次非常荣幸地迎来了金宁一院士、来自广西大学、扬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农科院等院校及科研院所领导、教授、师生们的先后到访,大家的厚爱与关怀,更加坚定了天康人在疫苗的研发与生产事业路上的信心。

  金宁一院士在制药事业部总经理潘毅平的陪同下参观制药事业部

  云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科院微生物所一行莅临天康考察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8/95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