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技论文登上美国权威学术期刊!李彦宏领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了解,《Science》杂志是全球最权威的学术期刊之一,《Science Robotics》则聚焦于软体、假肢、自动驾驶等机器人科技最前沿的发展领域

  据了解,《Science》杂志是全球最权威的学术期刊之一,《Science Robotics》则聚焦于软体、假肢、自动驾驶等机器人科技最前沿的发展领域。百度的这篇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这个AADS系统由百度研究院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开发,它不仅能大大降低仿真系统的测试成本,还在真实性和扩展性方面实现了质的飞跃。

  近年来,通过仿真系统加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已经得到国内外行业和学界的认可,成为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和验证的重要部分。但现阶段已有的仿真系统还处在瓶颈期,其创建的虚拟模型和车流运动仍然需要手工修正与处理,将消耗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而AADS系统可有效解决该行业痛点,提供有效解决方案。

  作为百度的掌舵者,李彦宏一直保持着百度AI在战略上的持续性,促进了百度AI的持续发展,相信未来,百度大脑将为更多产业输出先进的AI技术能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5-08/952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