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携高科技新产品参加中国(重庆)首届国际云计算博览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创新著称的多元化制造企业 --3M 公司今日参加中国(重庆)首届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博会)

  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以创新著称的多元化制造企业 --3M 公司今日参加中国(重庆)首届国际云计算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博会)。本届云博会是国内举办的首个涵盖云计算全产业链的展会,主题为“云联世界感知未来”,3M 携多款高科技新产品亮相云博会,并承诺以 3M 一直秉承的创新理念和国际先进技术为中国云计算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云计算领域已有突出表现的 3M 公司,在此次盛会推出全新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涵盖数据中心光线通信系统、高速差分线缆、全浸式冷却系统、洁净灭火剂等数据中心应用技术。3M 中国和香港电子、电力及通讯事业部副总裁丁泓禹先生表示:“3M 数千种产品广泛应用于云计算行业,从信息传递到终端服务,从特殊材料到大型装备,从基础设施到高端技术,3M 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云计算行业的发展提供最可靠的基础保障和先进的技术支持!”

  近年来,中国云计算行业发展日新月异,突飞猛进。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预测,2013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1174亿元。“十二五计划”中, 云计算在内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更是被确定为七大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型产业。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先行者,3M 一直十分看好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前景和巨大潜力。借助此次重庆云博会召开的契机,3M 将继续致力于向中国客户提供成熟的产品及服务,帮助重庆达成“三年内建成国内较大的云计算中心”的目标,从而推动西部地区乃至整个中国的云计算行业发展。

  本届云博会于2012年3月22日开幕,24日闭幕,会址位于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3M 将在现场展示业界领先的创新云科技。3M 秉持合作创造的公司文化,不断开发出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与中国云计算行业携手并进,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Volition数据中心超高密度光纤配线M 数据中心光纤通信系统中包括了 MPO 预端接主干光缆、MPO 高密度模块、MPO 扇出分支跳线、高密度光纤配线系统、区域光纤配线系统、快速安装集成面板等一系列产品。近日,3M 进一步推出超高密度光纤配线芯光纤配线,大大提高了数据中心光纤配线的密度。

  双轴扁平线 系列随着高速网络流量的飞速增长及无线手持设备的快速普及,互联网与通讯系统传输的数据量与日俱增。为了连接各子系统或机柜,高速差分线缆(Twin Axial,带有两条信号导线和一个接地屏蔽),自然被选择用作这种数据的传输通道。3M展示的独一无二的双轴扁平线M 在薄膜、胶粘剂、材料技术及精密制造工艺等多种核心技术全新开发的高速扁平线缆,拥有超薄的剖面设计、卓越的折弯特性、优异的高速性能,它将会为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全新设计体验。

  3M双轴线缆解决方案,是业界第一款扁平、可折迭、纵向遮蔽、高性能的双轴扁平线缆。该线缆特有的机械性能解决了高密度封装系统导致的空间挑战。3M 双轴线缆在弯曲半径、整体挠性和信号完整性方面,均优于普通双轴圆形线缆构造,这些优势能使本款线缆穿过狭窄的通道,节省宝贵的空间。此外,对于线缆连接单板的应用,本款线缆和线端 PCB 卡连接时,可以保证良好的一致性和可靠性,简化端接工艺,并成为装配工艺自动化的理想之选。

  此次云博会,3M 展示了全新概念型全浸式冷却系统原型机,此项新技术在今年1月美国 CES 消费电子展引起极大关注。随着数据中心中服务器发热量的不断增加,传统风冷加精密空调的散热方式已越来越接近其极限。而水冷式液冷解决方案不但结构复杂、造价昂贵,而且众多管路接口的泄漏问题也是影响系统长期运行可靠性的关键隐患。

  随着环保越来越受到重视,国家对灭火器及其使用材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20世纪80年代初期至90年代中期广泛应用于中国电子计算机房,档案馆,配电室,数据库等重要场所的哈龙灭火剂,由于严重破坏臭氧层而被淘汰。而其他用于替代哈龙灭火剂的材料,也因具有很高的温室效应潜能值和很长的大气存留时间,被英美等国列入受控制计划之列。

  科技创新、注重环保的 3M 公司早在2001就推出了商品名称为 Novec 1230的新型洁净灭火剂。该灭火剂具有灭火效率高、无腐蚀、毒性低、绝缘性强,以及储存气压低、运输性能好等众多优点,而且其克服了氢氟碳类灭火剂所具有的温室效应问题,成为新一代的能够长期使用的绿色环保灭火剂,其使用的氟化酮类材料 FK-5-1-12得到了美国环保署(EPA)的认可,并列入了美国环保署重要新替代物政策(SNAP)。2010年,3M 新型洁净灭火剂 Novec 1230被温哥华冬奥会选定为气体灭火剂唯一使用产品。

  3M公司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30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4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04/1030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