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化科技创新产品奔腾石墨烯智能穿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北京优卡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奔腾”品牌系列产品,或许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石墨烯自热地板、自热地砖,但是“奔腾”品牌又出新产品了你可知道?这就是同样作为人性化的科技创新产品的奔腾石墨烯智能穿戴系列,它包括奔腾石墨烯远红外理疗-护颈、护膝、护腰、眼罩

  说起北京优卡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奔腾”品牌系列产品,或许许多人首先想到的是石墨烯自热地板、自热地砖,但是“奔腾”品牌又出新产品了你可知道?这就是同样作为人性化的科技创新产品的奔腾石墨烯智能穿戴系列,它包括奔腾石墨烯远红外理疗-护颈、护膝、护腰、眼罩。奔腾石墨烯远红外理疗护腰产品特点:

  2.石墨烯发热膜工作时所发射的远红外线波长和人体远红外线波长十分接近,具有理疗作用。

  3.理疗护腰的石墨烯发热膜是面状发热,发热均匀,不产生电磁辐射,安全舒适。

  说完奔腾石墨烯智能采暖我们来了解下新型采暖高科技地板产品――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是采暖、地板、保健功能三合一的高科技地板,开创了自发热地板行业的新革命。奔腾自发热地板采暖材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具备安全、节能、经济、低碳、环保、健康、美观七大要素!一经推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和热情抢购。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创业,一个顺势而生的人们行业。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产品凭借其独特的优异性能,人性化的科技创新,健康的理疗保健功效现已远销韩国、澳大利亚、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赞誉。“给人类带来温暖、让世界充满爱”是奔腾地板的企业愿景。奔腾石墨烯自发热地板注重品质,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华丽时尚,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温馨自然,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更关注健康,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把健康医生送到您家!

  奔腾石墨烯发热地板,优势明显的市场地位,数目可观的消费群体,这一切,都让创业者们砰然心动。事实上,奔腾的合作创业,早已在创业者的圈子里立下了良好的口碑。低价格的供货,大量市场需求,都让合作者们对营销彻底省心!

  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一个顺势而生的火爆行业,一个无法阻拦的超大前景它将健康、环保、温馨、艺术融于一体我们错过一个时代,错过几次辉煌,但是千万不能错过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选择奔腾石墨烯自热地板,选择不一样的事业人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17/107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