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京东618钜惠0元抽奖购AMAZFIT新品送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年6月,对各位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幸福的,毕竟时值618年中大促季各个商家都会推出大量活动回馈消费者

  每年6月,对各位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幸福的,毕竟时值618年中大促季各个商家都会推出大量活动回馈消费者。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市场变得越来越火爆,在618年期间,不少朋友都希望籍此入手一款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而国内知名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近期也在京东平台推出大量优惠活动,受到了不少消费者追捧。

  从6月1日开始到6月18日,华米科技每天在京东AMAZFIT自营官方旗舰店都会推出限量6.18元抢购的月霜\/赤道手环活动;另外从6月1日到6月20日,从APP端店铺首页进入活动就可以参与0元抽奖。为满足更多用户的购买需求,6月20日前,全店产品支持3期白条免息,而今明两天,购买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还限量赠送小米体脂秤,进一步满足运动人士的需求。

  6月11日华米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AMAZFIT智能手表2,这款新品支持4G LTE自由通线种运动模式以及NFC城市公交功能,在微晶锆陶瓷中框以及2.5D水漾屏的映衬之下,新品不论颜值还是功能都无可挑剔,售价为999元的新品,目前正接受预约,在京东平台参加预约并下单的用户,将限量赠送皮质表带。

  除此以外,华米科技在5月底发布的两款新品——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以及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目前也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99元和499元。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主打智能手表全民化,它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长达45天的续航能力,假如只用计步和睡眠监测功能的线个月。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拥有4种运动模式,在心率传感器的辅助下可以监测用户全天的心率变化,并且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以及丰富的消息提醒功能。佩戴方面,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重量只有32克,戴在手腕上轻若无物,适合用户全天佩戴。在299元的定价下,新品显得非常良心。

  而华米科技近期发布的另一款新品则是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它的价格为499元,功能方面要比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更加丰富一些。

  首先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配备了1.3英寸AMOLED圆形炫彩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60*360,不仅显示效果比较出色,同时还拥有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以及AF镀膜,保证了手表的耐用性。功能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不仅支持个性表盘、离线支付、音乐控制、久坐提醒、睡眠分析、闹铃提醒等功能,还支持七种运动模式,可以实时显示各类运动数据,满足了众多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还拥有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光学传感器以及专业算法,满足了用户全天自动心率监测的需求,一旦心率超过预警值,手表可以振动提醒用户,让心脏健康得到守护。续航方面,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提供了20天左右的超长续航,一个月充两次电就足够用了。

  除了以上提到的各款新品,华米科技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米动手表青春版、AMAZFIT米动手环2以及AMAZFIT智能手表等热卖单品也迎来30元到200元不等的优惠,支持50米防水、16种模式的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目前只需799元即可入手,预计它也会成为华米科技在今年618期间的热门产品。

  华米科技在今年618大促期间,在京东平台推出了大量优惠活动,大家不仅可以用超值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礼品,这样的好活动你怎能错过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21/1089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