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产品获评农博会最受欢迎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衡阳第五届农产品博览会期间,上千种农产品参展,生动呈现出衡阳农业的最新发展成果

  衡阳第五届农产品博览会期间,上千种农产品参展,生动呈现出衡阳农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展会期间,共有22个产品参与金奖评选,10种产品获评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

  近年来,衡阳市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立足区域特点、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加速推进农业产业化。

  2016年中国衡阳第七届农博会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合作交流”为宗旨,围绕“智慧农博、立体交易、绿色消费”的主题,运用多种营销手段,目的在于展示衡阳丰富多彩的农场品,促进衡阳现代农业和服务业的发展。此次共有22个产品参与金奖评选。

  来自市农业委员会、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畜牧水产局的评委们,从22种产品里评选出10种消费者最喜爱产品。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如下:

  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大三湘”牌原香山茶油;湖南金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誉湘龙”牌5L醇香菜籽油;湖南角山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角山”牌生态硒米;衡山福云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福寿江南”牌有机大米;衡南县绿叶茶业有限公司“绿彤”牌有机银剑茶叶;湖南辉广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岳来客”牌皇金叶茶;常宁福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蛮湘红”牌红茶;湖南贝花食品有限公司“贝花”牌芒果汁饮料;衡阳市君玲传统食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君玲”牌水磨元宵;湖南喜耕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祥婆”牌养生牛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6-21/108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