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新西兰NMN百度搜索指数创新高 获消费者青睐

来源: 浏览

小编:   NAD+是人体免疫系统中的核心元素,但随年龄增长会逐渐停止自然生成,免疫系统随之受到破坏,这就是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那么补充NAD+就可以提高免疫力、抗衰养生吗?事实上没

   NAD+是人体免疫系统中的核心元素,但随年龄增长会逐渐停止自然生成,免疫系统随之受到破坏,这就是人体衰老的根本原因。那么补充NAD+就可以提高免疫力、抗衰养生吗?事实上没有那么简单,因为NAD+属于大分子结构,即不能通过口服由消化系统吸收,又不能注射融入血液循环,生物科学界经过多年研究才找到了有效补充NAD+的方法,即通过补充NAD+前体,让前体在人体内转化成免疫系统需要的NAD+。在NAD+众多前体中,最直接、与人体吸收相性最匹配的就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它的另一个名字近来火爆全球健康市场,那就是许多商界大佬都有接触并点赞的NMN。二季度新西兰NMN百度搜索指数创新高。

  科学界关于NMN的研究报告、论文,普通人很难看明白,这份整理的NMN微百科,可以简单明了的让你了解关于NMN的一切。

  一、什么人需要服用NMN来增强免疫力?

  有免疫机能下降相关症状的人都应该赶紧服用NMN。这其中主要包含三大人群:1、中老年群体。这部分人群的免疫系统中,NAD+已经下降到比较危险的水平了,尤其是老年人。而NAD+水平降低导致的免疫系统故障,是绝大部分老年病的根源。2、临时性免疫混乱群体。这部分主要是长期过劳的青年上班族和孕、产妇,前者由于长期处于高压状态,失眠、神经衰弱等亚健康问题非常严重,后者是由于生产对自身免疫系统造成了临时损伤,一旦放置不管就会转为永久性免疫损伤。3、育龄儿童。儿童体内的NAD+正处于正常产生的阶段,也需要用NMN来补充?是的。现代环境对儿童的免疫系统有许多隐性威胁,通过服用NMN,可以辅助儿童免疫系统尽快完成发育,缩短危险期。

  二、NMN对人体健康有多重要?

  在发现NMN对NAD+的闪充功效之前,NMN首先是作为抗炎因子被医学界熟知,被用于炎症相关的慢性疾病,比如关节炎、腱鞘炎等。在NAD+的相关研究中,科学家发现NMN进入人体后,迅速转化为NAD+因子,修复人体受损细胞,提高细胞活力,抗炎原来只是修复免疫系统的表现之一,随后的进一步实验中,NMN被证实还可对抗代谢综合症、阿尔茨海默氏症等免疫损伤类疾病,同时还有助于缓解精神压力,调整精神状态。经过多年临床研究证实,日常服用NMN,免疫系统可以获得持续养护,让人体维持年轻态。

  三、NMN为什么短短时间火遍全球?

  其实NMN的研究成果早已问世,世界三大学术期刊《Science》(科学)、《Nature》(自然)、《Cell》(细胞)前后发表NMN研究论文和报告。但因提取困难,所以早期NMN的覆盖人群都是相关实验室科学家和顶级富豪,这段早期发展经历变相为NMN的功效做了极有权威性的保证,时隔数年后的今天,生产工艺的改良让制作成本降低到普通家庭消费水平,NMN注定要引爆全球健康市场。

  四、资本逐利,那么多NMN品牌该选哪一个?

  NMN生产成本下降,好处是普通人也能吃得起抗衰神药,坏处是资本涌入导致市场上NMN产品质量不一,容易踩雷。要选对NMN产品其实也挺简单,看认证标准。目前药品保健品要顺利上市,均需拿到全球几大主流药监局认证。根据审核标准严苛程度,从低到高分为HACCP、GMP 、FDA、TGA四大认证标准。注意!FDA针对保健品实行备案制而不是认证制,即FDA不会在前期对产品的成分、生产标准进行认证,而是采取的事后备案制,只有产品发生了安全性问题并被消费者反馈后,FDA才会对品牌实行核查监管。最严格的TGA同时也是唯一对保健品进行药标检测的认证。目前,美国、香港、日本多家NMN产品,多标注的是FDA认证看,TGA认证的NMN品牌只有一家,即被称为第三代NAD+补充剂的新西兰EZZ牌NMN,人体有效吸收率达到9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3/18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