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NMN火爆全球 一生无忧很简单

来源: 浏览

小编:   1904年,英国科学家哈登在细胞活性实验中发现被称为NAD+的全新辅酶,开启了细胞层面的抗衰时代。经过百年科研沉淀酝酿,2013年和2016年,美国和瑞士基因实验室相继取得重大突

   1904年,英国科学家哈登在细胞活性实验中发现被称为NAD+的全新辅酶,开启了细胞层面的抗衰时代。经过百年科研沉淀酝酿,2013年和2016年,美国和瑞士基因实验室相继取得重大突破,两篇重量级实验成果分别在顶级学术期刊《自然》和《细胞》上发表,至此,NMN全面进入大众视野。NMN极效补充NAD+,迅速而稳定的提高免疫力,让人体自己完成抗衰,掀起‘自然抗衰’这一健康新概念,一时间NMN产品遍布全球。

  拒绝盲目跟风,理性对待NMN,请往下看。

  为什么要服用NMN?

  觉得市场上的保健品都是在噶韭菜,觉得自己还年轻用不上,觉得NMN效果太神奇没有可信度。这些都是错误的。首先,NAD+的相关研究已经进行了百余年,其在人体免疫系统中的地位早已被科学界公认,以第三代NAD+补充剂,新西兰EZZ牌NMN为例,服用后72小时内即可缓解长期积累的慢性疲劳、失眠等亚健康症状,NMN的强大功效毋庸置疑。其次,免疫系统损伤并非只有老年化这一种情况,更多的年轻人长期不健康生活,即使身体仍在自然生成NAD+,但免疫系统同样损伤严重,烟酒更是免疫力杀手。最后,噶韭菜的保健品一定都只说调理,而NMN是真正具有修复功效,恢复细胞活性。

  只能通过NMN去补充NAD+?

  NAD+是大分子,口服和注射都无法被人体吸收,不能被细胞吸收利用。因此在体内自动合成NAD+的前体就成为抗衰老的核心和追逐焦点。NAD+前体虽然除了NMN,还有NR、NAM等,但科学界百年研究表明,其他前体都有吸收率不足、副作用、转化效率低等缺陷,只有NMN能快速稳定的转化为NAD+,这一成果得到了各大顶级科学杂志的支持,证实NMN在神经退行(老年痴呆、渐冻症和帕金森)、心血管老化、试听退化等病症上的作用。

3.6.jpg

  都是NMN,各大品牌有什么区别?

  表面上看,成分表中NMN含量的差别很少,市场上的百余款NMN主要差距在价格方面,几百到上万不等,这主要是提炼天然NMN和人工合成NMN的成本有着巨大差异,属于生产工艺层面区别。

  深入了解可以发现,NMN至今已有三次迭代,前两代分别是美国和中国香港的部分品牌为代表,新西兰EZZ则是唯一的第三代NMN产品代表,前两代都只解决成本问题,第三代的EZZ牌NMN是首次解决人体对NMN的吸收率问题,EZZ牌NMN吸收率高达98%,这是属于科技层面的区别。

  仔细对照各NMN品牌资料,大部分仅有区域性认证,小部分美国、法国、香港等地品牌是FDA认证,仅有新西兰EZZ拥有TGA药标认证,这属于品质层面的区别。NMN虽然是服用消耗品,但改变不了其科技性,所以同样适用科技产品选择规律:一定要选最有科技含量的新一代产品。放到NMN产业,就是认准来自全球三大基因实验室之一,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的EZZ牌NM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7/1845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