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明明很省油为什么出租车公司却不用呢?可算是知道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语:本田汽车明明很省油,为什么出租车公司却不用呢?说出来你都不一定信你生活里面最经常看见的是什么汽车,小编经常看见本田的汽车,而且大部分的车主对于本田的评价还都不错

  导语:本田汽车明明很省油,为什么出租车公司却不用呢?说出来你都不一定信你生活里面最经常看见的是什么汽车,小编经常看见本田的汽车,而且大部分的车主对于本田的评价还都不错。小编了解了一下本田车的优点,大部分人回答都是本田汽车耗油量少,然后也不易损坏。说到省油很耐用,小编就在想出租车每天都跑那是不是用本田坐出租车很适合?但是你看下街上的出租车,就会发现大部分是大众或者现代等牌子,好像还没有一家用的是本田的汽车。在小编的打听之下实情被出租车企业说了出来!

  出租车都是司机向出租车公司借的,也就是说司机不能决定自己开什么车,我国的出租车都是公司里面定向进行采购的,很多地方都会明确规定公司要买哪个牌子的汽车,有的时候甚至是连车子型号都是规定了的。按照规定的话公司会有保护政策,而且像指定车厂商谈判,还可以得到更大的优惠。所以有这样的情况下本田是很难在我国出租车市场上有建设的。

  本田的汽车确实很省油,但是在采购汽车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不仅仅是油耗这一个。还有很多别的因素需要考虑,比如维修的便利和维修成本大小。桑塔纳还有捷达这两个品牌是很早就进入了中国市场,所以它们的那些汽车配件被国内的大部分汽车配件商了解,所以修车就不会贵而且很方便。现在基本上都能够很轻松的买到便宜的这两种汽车配件,但是如果你有本田车,维修就会不方便,成本也会更高,所以自然就被排除在采购的品牌之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8-12-10/288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