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南京1198万起价格浮动欲购从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大宗耐用消费品销售低迷,汽车是最为典型,大家应该都有所感觉到,很多车子近段时间都有降价的消息,但是似乎大多数消费者的钱包都不为所动,再次证明了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很不景气

  今年大宗耐用消费品销售低迷,汽车是最为典型,大家应该都有所感觉到,很多车子近段时间都有降价的消息,但是似乎大多数消费者的钱包都不为所动,再次证明了2018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很不景气。但车市的惨淡,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对车辆的价格就更加敏感。看看新浪汽车今日份的好车推荐吧!

  新浪汽车采集了Jeep指南者的真实成交价,Jeep指南者近一个月全国新车现金最高直降4.26万,最大折扣达到7.39折,新车最低成交价出现在上海,为12.52万,其中,南京地区Jeep指南者的最低成交价是11.98万,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

  从下图可知Jeep指南者的销量走势,Jeep指南者近一个月的销量为5826辆。虽说销量并不能代表一切,但销量高低的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车的衡量标准之一,一款高销量的车说明适合大部分的消费者,也具备相对完善的售后服务,汽车配件自然流转率也会高一些。

  手上有旧车正想卖?机会来了,赶紧在下方算一算,卖了爱车买新车是否还能省出一笔自驾游基金?

  我们买车时都会提前关注这款车型各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车主们在各大论坛、垂直网站发布的帖子和口碑,除去水军成分,还是有一部分车主的真实用车感受值得借鉴的。接下来看看Jeep指南者的口碑得分吧。Jeep指南者的综合得分是4.46分,成绩还算可以,那么Jeep指南者可以考虑哦。

  车子入手半年,目前已经跑了一万一千公里,上高速的油耗大概在七至八个油左右,这个还是比较好的,市内行车油耗就高出不少,买车之后上过三回高速了,里程大概是两千公里,其余均在市内跑,现在整体油耗10.0

  预算20W以内,期待能加全景影像和全车一键升降,无电动座椅调节和腰部支撑,车载导航实在鸡肋,目的地小点几乎都找不到,完全可以不要换成之前说的那些!

  如果看了以上这些,您对Jeep指南者是否值得买还存有疑惑,那么还可以看看Jeep指南者竞品们的表现,在以下这些竞品当中,上个月销量最大的是CX-5,为3330辆,这么多车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近期指南者的价格合适,那么小伙伴们就赶紧出手吧!全国38个城市联动促销,更有低至7折优惠车型,猛戳: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品牌车系车型城市地区获取底价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价格实力,Jeep指南者全国11.81万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2-17/54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