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破两万双环小贵族电动车何时回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中国率先出口美国的纯电动车是双环电动小贵族,是与美国一家专业制造电动车的公司WHEEGO合作的成果,售价3.3万美元左右

  目前中国率先出口美国的纯电动车是双环电动小贵族,是与美国一家专业制造电动车的公司WHEEGO合作的成果,售价3.3万美元左右。这款3米长的小车,2009年8月便开始批量销往美国,目前订单数超过2万辆。

  双环2011款高速电动小贵族,时速可达到120公里以上,续航里程超过165公里,百公里耗电仅8度,加速噪声低于58分贝。除在安全性和内饰上进行升级外,还针对更换电池难、充电难等问题,进行了机械手更换电池、多点充电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充电时间缩短数倍。

  电动小贵族在美国的热销,说明我国在新能源技术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的不断推出,也为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发展添加了助力10月1日,我国实施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纳入补贴范围的节能汽车门槛提高,百公里平均油耗从6.9升降低到6.3升;补贴标准不变,即对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继续给予一次性3000元的定额补助; 10月18日,在《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中,将新能源汽车正式列入到了七大战略新兴行业;11月11日,科技部牵头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试点地方在落实好中央试点政策的同时,积极研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免除车牌拍卖、摇号、限行等限制措施,并出台停车费、电价、道路通行费等相关扶持政策。

  在利好政策和市场前景的吸引下,已有50多家企业进入发展新能源车的行列,陆续推出了各种新能源车型。目前中国在电动车发展上是与国外几乎处在同一起跑线上的中国,实现“弯道超车”已不再遥远。

  电动车e点通是电动车时代网专门面向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电动车价格、车型、参数及电动车维修保养常识,是消费者身边的购车好帮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5-08/95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