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票知识:河北银行电子承兑汇票背书撤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电票知识:河北银行电子承兑汇票背书撤回,电子承兑汇票背书后,在接收人没有签收之前是可以撒销的,作为票据持有人,你通过此交易可以查询已经背书申请、但被背书人未签收的票据,做背书撤回操作

  电票知识:河北银行电子承兑汇票背书撤回,电子承兑汇票背书后,在接收人没有签收之前是可以撒销的,作为票据持有人,你通过此交易可以查询已经背书申请、但被背书人未签收的票据,做背书撤回操作。下面天下通商贸以河北银行电子承兑汇票进行讲解说明。

  (1)操作员点击主菜单栏 “电子票据”→“背书转让”→“背书撤回”菜单,显示页面如下:

  再次,选择点击主交易区查询结果中的“票据号码”链接,系统将会显示该票据号码的票面详细信息。

  (2)操作员点击“下一步”到确认页面,此页面可以点击“确定”后验签通过后录入成功,也可点击“上一步”回到上一页面。

  (文章来源:天下通商贸-让电票贴现更简单,做电票知识普及的领航者,关注抖音号390626901免费获取全套电票视频操作教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7-01/1124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