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二级汽车经销商的成长故事汽车金融大发展(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二级经销商构成了中国汽车流通的毛细血管,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有超过10万家二级经销商,年交易量超过1400万辆,约占中国乘用车年销售量的60%

  二级经销商构成了中国汽车流通的毛细血管,据相关数据统计,我国有超过10万家二级经销商,年交易量超过1400万辆,约占中国乘用车年销售量的60%。并且越是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时间里,二级经销商的贡献越大。

  二级网点往往地处城市边缘,并遍布四五线城市,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在车源、库存资金和消费金融等方面却缺乏相应的配套资源。

  但再小的雄鹰也有翱翔蓝天的雄心,这些自小生长在深草里的经销商,就如小松一般期待着“出蓬蒿”的那一天。所以在新的汽车金融发展的当下,这些二网经销商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会。

  此次我们选择了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的一家名为“弘仁汽贸”的二级经销商快速的故事。该店老板申晓林用自身的发展,讲述了他是如何利用第三方汽车金融服务商——灿谷资金快速发展的过程。

  弘仁成立于2010年冬,现已成为当地规模最大、口碑良好的汽销店。店内月均销量数十台,涵盖众多国产品牌,其中除部分品牌与当地4S店协议提车外,其他车辆均采取“按需下单”,接到终端客户需求再订车并进行外地采购,以减轻资金压力。然而,随着市场发展,竞争增强、事情正在起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7-11/114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